北汽d70配置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d70配置参数总体来说还是相当的不错的,这款车的动力配置:

1、绅宝D70继承了萨博的经典涡轮发动机技术。作为一款高增压车型,绅宝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在汽车低转速时介入,达到较高的扭矩并保持;

2、当绅宝加速超车时,只需深踩油门,涡轮增压会瞬间爆发超强扭矩,令超车变得简单容易。这也让绅宝D70的动力性能在中高级汽车阵营中遥遥领先;

3、绅宝D70拥有世界上最为成熟的涡轮发动机技术,经过多年经验累积,工程人员采用尺寸较小的涡轮增压器,使发动机在较低转速时即可推动增压器工作;

4、配合可变正时和适当的压缩比,加上变速箱的适当调教,既保证了动力上的输出,又能减少涡轮迟滞,使绅宝D70拥有了堪比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平顺性,动力随叫随到。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绅宝是北京汽车2012年11月正式发布的中高端轿车品牌,并于5月11日起率先执行国家标准“三包”政策。绅宝D70不仅完整继承了SAAB“人车合一,贴地飞行”的性能基因,并进一步结合国际前沿造车趋势与中国市场需求,凝练形成了“Turbo动力,Equipment配置,Safety安全、Control操控” 独有的“TESC”四大产品优势,同时在外观造型、内饰设计、驾乘舒适、智能科技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升级。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相当的不错的,绅宝D70采用了当今豪华车偏爱的垂直前冲式车头设计,令整车前部呈现气宇轩昂之势。前脸进气格栅中央醒目的“北”字标识将视觉瞬间聚合,再通过两侧的螺旋桨双翼造型延伸开来,传递出绅宝D70源自SAAB航空世家的飞行基因,整体大气、舒展。此外,棱角分明的保险杠与梯形蜂窝进气孔的搭配,显示出该车充满活力的运动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