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m60长宽高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威旺m60长宽高是4800×1824×1725mm:

1、外观:外观很帅气,颜值高,挡次感这不是什么牌子都可以给到你的;

2、内饰:一分钱一分货,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没异味就OK;

3、空间:空间 表现不错,空间都很足,坐着不会觉得空间位置不够;

4、配置:配置很多 都是可以选装,这个比较人性化,配置我要求不高;

5、动力:动力还行,开起来 感觉不错,不会太肉,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家用基本够用。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威旺M60,它是一款MPV,排量类型有1.5L、1.5T,变速箱类型包括手动、无级变速,该车长宽高是4800×1824×1725mm。优点:外观设计比较新颖。缺点:发动机噪音大,暖风太差,提车提车第二天就返修,而且4S店的态度及其恶劣,现在不到两个月避震嘎嘎的响,打电话售后服务没有明确答复,今天暖风系统彻底失灵,一句话买北汽威旺全是眼泪。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威旺M60是该品牌下的全新MPV车型,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800×1824×1725mm,轴距为2760mm。从整体造型来看,它的运动化风格见长,车身也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