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gts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渡gts:

1、在外观细节方面,凌渡2.0T车型有可能被称为凌渡GTS, 新车的外观将针对细节之处进行改动,前翼子板位置有红色GTS的标识,同时还会配备一条黑色多辐轮轮圈;

2、从燃料消耗量标识可以看到,动力方面凌渡GTS或将采用第三代EA888 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Ps,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可能是和全新高尔夫GTI相同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3、作为一款为追求驾驭激情的“性能控”们所打造的高颜值性能轿车 ,凌渡GTS以动感时尚的造型、强劲犀利的性能和智能前瞻的科技作为征战车市的三大利器 。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外观设计方面,凌渡GTS在延续现款凌渡车身尺寸的基础上融入了蜂窝格栅、红线氙气大灯、18吋铝合金轮毂、动感尾部飞翼等大量运动元素,彰显出独具魅力的运动风格。在内饰设计方面,凌渡GTS也同样散发着年轻时尚的动感气息,让人在触碰到它的那一刻,热血被瞬间点燃。碳纤维风格内饰条,座椅、头枕、方向盘、换挡手柄等处饰以的红色缝线,加上红色条状氛围灯,营造出炙热动感的座舱氛围,优异性能:释放运动激情。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凌渡GTS搭载的EA888第三代 2.0 TSI发动机 ,可输出162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最大扭矩,动力表现高效强劲。与发动机匹配的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则拥有敏锐的换挡反应,让动力传递自然流畅 。得益于两者的默契配合,凌渡GTS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9s,一触即发的澎湃动力让运动激情得到尽情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