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chr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丰田chr:

1、新车的造型设计是属于比较酷的一种,前脸造型采用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的大灯设计也是十分的不错,造型设计也是十分的犀利;

2、下进气格栅造型设计是采用很现代化的设计,这样的也是很不错,相当的美观。侧面线条是亮点,采用不规则的线条由尾灯出延伸至前翼子板,第二线条从头灯尾部经门把手延伸至交叉处,这也是很少见的;

3、后排车窗很小,可能会造成后排乘客视野不是很好,门把手设计更是奇特,被放置在与车窗上沿平齐的地方。轮毂造型也很有个性,黑色、银色搭配酷炫有余,运动感也不差。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的设计也很是前卫,比较符合年轻人,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折设计,很想去驾驶体验一番,8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摸屏充满了科技气息,其实际功能也是相当强大的。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而在动力方面,丰田CHR极可能搭载一款1.2T和一款1.8L的发起机,其最大马力分别能到达116和185,与之匹配的传感器则是一款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