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全顺6座柴油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全顺柴油版官方指导价是 9.28-17.93万元:

1、福特公司发布了2019款全顺福特,该车有两个版本,与两个新发动机配套,一个是标准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配8速自动变速器,具有启停功能,同时配备加强型电池以及加强型发电机;

2、另一台是全新的1.5升柴油发动机,这也是福特小型货车中唯一的柴油版本,同样搭配全新的八速自动变速器,2019款全顺还有一个天然气发动机版本,搭载的是一台2.5升天然气/丙烷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个六速自动变速器;

3、2019款全顺还标配了4G 网络,最多可以连接10台手机,根据福特公司官方透露,该车还配备有无线充电设备,此外,车厢内的座位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乘坐更加舒适。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全顺柴油版官方指导价是 9.28-17.93万元,试驾感受还是蛮好的,舒服。车型从6到17座都有,长度分为短轴,长轴,加长轴。高度分为低顶,中顶,高顶。福特经典全顺:汽油,柴油福特经典全顺短轴车长4.66米 座位6-12人(可选中顶-底顶)福特经典全顺长轴车长5.44米 座位14-15人(可选中顶-高顶)。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全顺柴油版官方指导价是 9.28-17.93万元,福特全顺2019最新款,可选配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和盲点警告系统等。柴油版经济性强,使用成本更低,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油耗只要7.6L;汽油版动力更强,最大马力能够达到202Ps,工作噪音小,舒适性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