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五菱宏光s国六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五菱宏光s国六版还蛮不错的,它的性能如下:

1、就在今天五菱宏光S3新增了两款动力系统,成为了整车的亮点,并且还是国六标准的车型,更是增加了它的竞争力。要不然车友也不会说没白等这句话了,看来大家很期待这样一台良心的车型;

2、从车头看,新车前脸与现款车型保持大体相同,分层式的格栅设计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呈现出来。“工”字形的布局方式,搭配上菱形的车标,让车头极具感染力。在线条的设计上,新增加了车型看上去更加的犀利,有着见棱见角的视觉感呈现出来。让车头显得更加富有个性;

3、从侧面看,腰线很好的拉伸了视觉效果,让车体显得修长了很多。为了让这款车显得更加年轻,还加入了溜背式车顶,让整车的时尚气息完美的发挥了出来。在尾灯组的设计上,两侧的尾灯设计的更加宽大,对车尾起到了比较好的装饰作用。辨识度也大大得到了提升;

4、内饰部分,中控台采用横向的布控方式,给人的感官体验就是变得更加平稳。再加上电镀饰条的点缀,更是很好的拉伸了整车的挡次感。在通风口的中间,加入了一块石英表,更是将整车的挡次感很好的提升起来。此外,在门板位置,同样加入了软性材料,设计方式更加贴心;

5、动力部分,依旧采用1.5升自吸发动机,保留了6mt的传动系统。新增加了6at的变速箱,能带来更加简便的换挡性能,新增加了动力部分,确实是一大亮点。而且,还符合国6排放标准,更是增加整车的亮点。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五菱宏光s国六版作为入门版车型,新车配置更偏向于经济取向,其后悬架更改为钢板弹簧悬架、轮胎规格为175/70R14 C,配备卤素大灯,取消了前雾灯,车门把手、尾门拉手、前格栅更改为黑色涂装,铝合金轮圈更换为铁质轮圈,取消了行李架,遥控钥匙更改为选配,双蒸空调取消,可以选装单蒸空调,中门玻璃改为手动开关,车载12V电源接口也取消。动力部分,该车依旧搭载1.5L+5MT的动力组合,其中型号为L2B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105PS),最大扭矩为147N· m。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款五菱宏光1.5s基本型国六LAR,官方指导价5.28万,优惠幅度在0.5万左右,终端裸车成交价4.78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4230,车船税420,强险1100,商业险3326,上牌500,共合计5.74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