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四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四二手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

1、路虎发现4的顶配版本采用了harman/kardon logic7音响系统,全车共有有13个扬声器及1个低音炮,数字功放达745瓦,如此一番武装,音响系统表现自然不错,6碟dvd自然招人喜欢,问题是它被安置在了尾箱里面,这种设计有些陈旧;

2、后排dvd娱乐系统可以通过功能强大的遥控进行控制,不过dvd娱乐系统只是选装配置,而车门上的后排耳机插口和音量调节则是5.0 v8 hse车型的标配,有了这些长途旅行会轻松一些;

3、新一代发现4外观改动不是很多,进气格栅蜂格更加紧密,造型更动感,新LED头灯也让发现4更加气派。全新的内饰让发现4整体内部氛围显得更加优雅高挡;

4、搭载的5.0升V8发动机,采用时下流行的缸内直喷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马力为276KW,扭矩高达510NM。优异的悬挂调教让发现4的公路性能卓越,高速行驶和过弯表现得轻松沉稳。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路虎4属于典型的大块头配全面的越野能力,顶级款的第四代发现5.0,V8也不过才110万。我认为挺值的,当然这里也有品牌与专业性带来的主观判断。全地形反馈系统绝对是亮点。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主要关注的是有没有事故,发动机有没有损坏维修或者调换。站在高出看一下车顶,水平站立看一下发动机盖板和车后后备箱面板是否平整。拉出隔音棉看一下车的钢板背面有没有敲击的点坑,辨别是否是事故车。打开发动机盖板,点火看一下发动机是否抖动严重,寻找不起眼的地方看一下发动机附属件是否是新件,如果是新件要求提供维修记录,没有直接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