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山猫帕杰罗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山猫帕杰罗测评不错:

1、帕杰罗(PAJERO)山猫,一个伴随无数少年成长的,承载着时代的记忆与历史的“老伙计”,一直凭借着卓越的口碑和市场反馈,在人们心中占据不可撼动的地位;

2、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帕杰罗停产事件,也是激起了网友们对山猫的无限回忆和不舍,就在大家都以为帕杰罗即将退出历史舞台的时候,2020款帕杰罗杀了个回马枪,让人是猝不及防。一起来看看吧;

3、前脸大灯在夜间点亮,整体效果也更加个性,颇有一番未来气息。分体式大灯和雾灯的结合,无论是在气势上还是在科技感上,都足以与当下的竞品们抗衡。侧面就会让人感觉似曾相识。整体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硬朗的姿态,颇有一番“土豪专车”LX570的风范。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增加了很多“山猫”主题的细节,如前格栅、后门、毂盖等地方安装山猫纪念金属硬标签,车身有山猫形象主题拉花。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帕杰罗车,以前主要是制造军用越野车成名的,所以他应该算是军工企业,虽然最后解体了,但他继承和沿用军工企业的技术和特点,生产的车,皮实,耐用,动力优越。在世界范围内,口碑极好。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因为它的历代都是三菱中能够抵御一方的市场之王,它的口碑跟大众也是让三菱备受好评的原因之一。但如今这只“猫”也终究没能挽救三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