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猫帕杰罗2020有国六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山猫帕杰罗2020款的没有国六的:

1、在汽车侧面也有山猫标志的拉花,而在整体车型上,最新款帕杰罗还是保留了老款的设计,经典又不失硬派。应该说,在众多平行进口越野车当中,帕杰罗是知名度最高稳定性最强的之一,相对售价也比较低,这让帕杰罗收获了茫茫多的支持者;

2、据了解,2020款帕杰罗的售价区间是34.98万-39.98万元。和其他平行进口越野车相比,这个价格不高,所以帕杰罗也被称为最具性价比的越野车。知名度广,性价比高,而且还有情怀,这些因素加到一起,于是帕杰罗就成为了神车;

3、在内饰部分,新款帕杰罗依然是老样子,设计风格没有变化。其实帕杰罗就是这个样子,多少年了,虽然说有新款,但还是一样的底盘、一样的发动机、一样的变速箱,这些老旧的东西真的很让人泄气。人们是尊敬并且喜欢山猫,但上了年纪的山猫能让人喜欢到几时呢;

4、来看看发动机吧,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功率为128KW,峰值扭矩为255牛米,以及5AT变速箱。需要注意的是,新款帕杰罗已经不是非承载式了,估计性能也没有当年强悍,不过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前后独立悬架,再加上后差速器锁止,这些东西的存在让帕杰罗本色依旧,它依然是稳定性中的王者。对于如今的帕杰罗,似乎三菱改变了它的发展方向,以前是纯硬派,而现在更多地给人一种城市SUV的感觉。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山猫帕杰罗2020款暂时没有国六,帕杰罗车,对于7月1日没有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地区,未来都有可能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以前主要是制造军用越野车成名的,所以他应该算是军工企业,虽然最后解体了,但他继承和沿用军工企业的技术和特点,生产的车,皮实,耐用,动力优越。在世界范围内,口碑极好。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山猫帕杰罗2020款没有国六车,Pajero这个词儿的原意是指南美洲阿根廷巴塔哥尼亚的野猫,身材矫健且灵活自如。三菱汽车为这款车取这样一个名字也是希望自己的SUV产品能具有这样的特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