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d60怎么样这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程d60很不错啊,性价比高,它的性能:

1、外观方面,外观可以说是很喜欢了,4756的长度,搭配这款车的外观,绝配,这也是我喜欢这款车的唯一的地方,时尚大气;

2、内饰的设计我喜欢中控台的地方,里面的功能其他的品牌车型都有,但我喜欢这款车的大屏,清晰度很高,而且每次开车都喜欢放音乐,而且音质也很好;

3、空间方面这个可以打满分。虽说是校核型的,但4756米的长度,空间方面还担心小,不小了,前排或者是后排,都已经够用了;

4、动力方面,1.6的动力,对于小型轿车来说够用了,只是上班代步而已,简简单单的就可以了。操作起来很上手,易操作,在一些比较坎坷的路面,也比较好操作不复杂;

5、油耗方面,油耗相对于我来说油耗偏高了,现在油价贵,都是省着用。要是有钱,也不会计较这点了。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程d60这款车还是很不错的,采用日产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配置丰富,故障率低,省油耐操,只是品牌影响力不大,后期保值率一般,优点是性价比还有质量可靠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钣金薄,安全性方面一般。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程d60操控还行吧,整体是日产的风格,方向比较轻盈,悬挂也还可以,整体调教偏舒适,座椅的柔软度也比较好,支撑性也够,后排真心赞,坐着、躺着、趴着,想怎么来就怎么来,还有后排出风口,真的舒服的可以,保养就是这个级别的车正常水平,养起来很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