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奥迪rs4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奥迪rs4需要30万呢:

1、内饰方面,相比于现款的A4L也有着很大的区别,一眼就可以看到其更加运动的方向盘与换挡杆,并且中控台的设计也更加圆润;

2、配合上内嵌式的中控屏,与传统的指针仪表,可以说车内到处充满了运动气息;

3、动力方面,全新的奥迪RS4 Avant车型搭载了一款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31千瓦(450马力),其峰值扭矩则可以达到夸张的600牛·米,百公里加速也仅为4.1秒。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价格在20到30万左右吧,奥迪RS 4 Avant是基于A4旅行版打造的一款高性能旅行车。提供纳多灰、冰川白、米萨诺红等共8种车身颜色进行选择。奥迪全新电子换挡机构的采用,提升了这款运动车型的逼格。动力上,新车将配备一台V型6缸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1秒。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刚出3个月,就算有土豪3个月前就买了,现在能找到车源的话估计最多不超过5000公里,当时是要加价买的落地60万,现在二手应该是4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