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欧蓝德发动机是国产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欧蓝德发动机是是进口的,配置:

1、新款车型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算大。其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全LED光源前大灯,并在下部进气格栅位置进行了一定调整,更多的镀铬装饰使其看起来更加新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

2、外观可以说几乎没有改变,保留了进口欧蓝德的设计。这套前脸相比进口改款前看着顺眼多了,只不过镀铬装饰条稍微有点多,刚看很有新鲜感,看久了可能会产生视觉疲劳,因人而异吧;

3、外观唯一改动的地方就是把原先的LED示宽灯改为了LED日间行车灯,白天开车时候它会常亮了。在试驾过程中从后视镜看后车的车灯,上扬的造型还有点凶狠的感觉,挺不错。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碰撞测试还是蛮好的。该车定位紧凑型SUV,售价15.98-22.58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705×1810×1710mm,轴距2670mm。这款车搭载2.0L、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22kw/6000rpm、141kw/6000rpm,发动机是属于进口的。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机是进口的,整车是国产,装配的是2.4升排量的三菱4G64S4M16气门多点喷射汽油发动机。 欧蓝德搭载了三菱4G64S4M16气门多点喷射发动机,匹配了无级挡 CVT无级变速器和6挡 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功率值108kW,最大功率—转速6000r/min(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