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4三厢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rs4三厢版的价格为82.8万元:

1、奥迪RS是所有高性能车家族中最喜欢的采用旅行车设计的一位,在RS系列诞生的前六年里,其所推出的每一款车型都是旅行版,直到2002年的RS6才在旅行车的基础上,推出了三厢轿车版本;

2、事实上,在RS系列的主要市场——欧洲和北美,确实对旅行车有着很高的需求,既有强悍的性能,也有比轿车更强的实用性,更重要的是,宝马M-power和奔驰AMG的产品线都没有在旅行车上发力,而奥迪RS则找到了这一空缺,成为当今高性能旅行车的绝对代言人;

3、而RS4,则将旅行车的精髓发挥到极致。与大哥RS6相比,它抹去了高性能车最避忌的笨重感,修长的车身加上较短的后悬,在运动包围的衬托下,让RS4有着更为浓厚的运动气息。而作为A4家族中最顶尖的型号,RS4也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装套件,例如碳纤维外后视镜、Bang & Olufsen 音响系统、RS运动悬架、RS运动排气系统、20英寸运动轮圈等,只要你预算充足,随时能将RS4变成一款身价过百万的“官方改装车”;

4、当然,要说RS4身上最有价值的地方,依然离不开最基础的“三大件”,这是从到10万级家轿到高性能车都同样讲究的东西。其所搭载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与保时捷共同研发的产品,经过奥迪RS部门的重新调校,最大功率331 kw,在1900-5000rpm时可输出600Nm的峰值扭矩,升功率达到114.1kW、推重比达到184.9kW/吨,在8AT变速箱的配合下,RS4的0-100km/h加速只需4.1秒。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rs4三厢版这款价格就八十万左右,这款奥迪RS4 Avant,也就是奥迪A4的旅行版的超级性能版。外观方面也有着很大的变化,例如,新车在车身上配备了一套十分激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与更加激进的前保险杠,整体造型十分激进,充满了视觉冲击力,回头率绝对不低。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rs4三厢版价格有点贵,82.8万,奥迪RS 4 Avant是基于A4旅行版打造的一款高性能旅行车。提供纳多灰、冰川白、米萨诺红等共8种车身颜色进行选择。奥迪全新电子换挡机构的采用,提升了这款运动车型的逼格。动力上,新车将配备一台V型6缸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