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骐达二手车值得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骐达的二手车个人觉得还是值得买的,参考:

1、日产骐达操控一般,车身灵活,可控性尚可,减震效果不错;但转弯侧倾情况严重,底盘稳定性较差,有网友反映跑高速时会有“发飘”的情况;

2、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是中国东风汽车公司与日本日产汽车公司的合资企业,创立于2003年6月9日,注册资本167亿元人民币,是迄今为止中国汽车行业合作规模最大、合作领域最广、产品最全的合资项目;

3、骐达是颐达的两厢车,从侧面看,骐达的线条更柔和,没有了尾巴的两厢颐达显得更加精致,尾部的线条更加流畅,c柱边上的三角窗形状呈梯形,有向下收缩的感觉,使得尾部产生下沉的视觉效果,显得车身更加平稳。合理的外形设计,使骐达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97,比颐达的0.314小了一些。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骐达这款车的车的二手车在二手车市场里是得长保值的车子,车子目前的新车还是以前的二手车都是质量很不错的,但是如果我们这样看。这款车还真没有很多的优点。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08年和10年的二手骐达质量还是不错的,如果车况良好而且价格合理的情况下还是值得购买的,个人感觉那个时期的骐达质量比现在的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