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4s店保养一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桑塔纳4s店保养一次500-1000块之间吧换机油,它的对比:

1、4S店的保养费用偏高,就以更换机油机滤来说,仅材料价格就得比同质量同规格的机滤和机油的价格高出至少30%,工时费一般需要150元以上,而普通保养店也就几十块钱;

2、4S店所用产品也不能保证品质一定好,因为所有车型的机滤和机油都都是该汽车公司找其他专业工厂加工(如机油很多是壳牌、日石、出光、长城等给贴牌的,机滤很多是诸如马勒、曼牌等给贴牌);

3、国外许多发达国家已经初步淘汰了4S店这种相对落后的汽车售后市场经营模式,取而代之的是一些连锁维修养护店,他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不亚于4S店,而且这种店的分布比较广,价格也相对便宜,不必走很长一段时间排队去过个保养。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桑塔纳4S店做一次500左右还可以接受,就是用的机油品质不行,跑个5、6000公里就要换一次,嫌麻烦了,现在换成了进口的GT魔力红机油,是四类PAO的基础有,保养长效,可以到15000公里换一次,抵得上原厂换两三次的,性价比高,保养要方便省心很多 。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桑塔纳保养费用根据4S店提供的保养周期表通过计算保养费用得知,桑塔纳在6万公里的保养费用手动挡车型为6260元,自动挡车型为7267元。另外,从上面4S店保养周期表可以看出,4S店建议车主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小保养,每6万公里则需要进行一次大保养,而一次大保养的费用是:手动挡车型为1200元,自动挡车型为2207元。其中,大保养所需要保养内容分别为更换机油、机油滤芯、空气滤芯、空调滤芯、汽油滤芯、火花塞以及变速箱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