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宾越油耗高不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缤越油耗不高,七八个油:

1、缤越在外观造型上使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时光竞速美学理念,整体造型年轻时尚且富有力量感,全新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包围造型,运动版车型还首次使用了黑色的吉利LOGO,搭配内部红色饰条,凸显个性的同时还提升了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来看,其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手法,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尾部方面,其整体设计比较简洁,普通版车型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而运动版车型升级为双边共四出;

2、新车整体设计比较简洁,普通版车型使用枪灰色搭配棕色的设计,凸显时尚豪华感,而运动版则是红色和黑色的撞色设计。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三辐平底式方向盘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同时还具备陡坡缓降、泊车辅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实用的功能;

3、此外,缤越还搭载了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和搭载T-BOX远程控制系统,用户可以在车内通过语音控制发送指令,操控空调、天窗、导航等,并可以通过手机App端实现远程启动发动机、空调、开启座椅加热等85项车辆控制和车辆信息查询功能。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缤越百公里油耗仅为6实现了动力与油耗、效率与品质的完美融合随着缤越上市的临近体现出缤越极致的性能、极致的驾乘空间以及极致的品质缤越在莫斯科车展上完成自己的全球首秀缤越是吉利融合全球智慧、掌握核心技术的最新研发结晶。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缤越这车用的是领克系列车型曾经用过的3缸机,最大输出达到了177马力,百公里加速为7.9S。从这个数据上来看,我们可以发现它的动力绝对是远超同级别车型的。但是受益于三缸机的省油性能,这车的油耗并不想大多数人想象的那么高。虽然现在国产车在三大件技术上,距离合资车还有这一段路要走,但是缤越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即使是在市区复杂路况下,实际油耗仅为7.5个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