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2s自动挡报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指导价8-10.3万,哈佛h2s自动挡的简介:

1、外观方面,2018款哈弗H2s在外观设计上主要针对前保险杠进行了调整,其中蓝标版雾灯位置造型更大,同时辅以镀铬装饰条点缀,六边形进气格栅更改为五横条幅式设计,红标车型为蜂窝状中网,蓝标车型为六边形设计。此外,除手动风尚型之外,其余四款车型均配备全景天幕;

2、内饰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标配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另外自动智尚型新增电动座椅、电动腰部支撑、侧气帘、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等。安全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等;

3、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一键式启动、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解、RMI防侧翻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倒车影像、前后8雷达探头、胎压监测、自动驻车等。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厂商指导价7.00-8.50万元,新款哈弗H2s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标准、经济、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可选。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8万多,哈弗H2s是哈弗品牌最新的一款小型SUV,从名字上很自然地联想到哈弗H2,而这款全新的小型SUV,在车身尺寸乃至轴距都要比H2小,所以实际上与H2关系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