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靠背垫什么样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靠背垫的一些推荐:

1、市场上腰垫内芯通常分为几大类: 羽绒、海绵、棉花、云制P棉、乳胶等材料,因材质的不同,在使用上也会有所差别。建议车主们在挑选时,选择富有弹性、手感度舒适的产品;

2、腰靠形状当然也要因人而异,根据自己的使用舒适感进行选择。一个合适的形状、软硬度、弹性都合适,在与椅子对称协调,位置摆放正确的情况下,可以为您腰部的大部分压力。追求更加舒适的可以选择具有按摩效应的靠垫,这种靠垫就像按摩器一样,靠在坐垫上,里面的振动器会有按摩效应,以减缓腰部肌肉酸涩感;

3、腰靠结构是不是具备起到理想的托扶、支撑腰椎的功能。脊柱骨是5型的,在腰部是呈前曲形状,不仅需要有与腰椎结构相适应的支撑模块,还需要有与之相应的支撑力,如果支撑力不足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腰靠的弹力是否适合体重,因为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当压力跟反弹力成比例时,压力才能得以分解,压力解决了,疲劳才可以缓解。否则,缓解疲劳就成了谎言;

4、看品牌知名度,选择信用度高的商家,产品质量和售后相应有保证。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闷热的天气下开车时非常痛苦的,给自己的座椅换上清凉舒适透气的凉垫,驾驶的时候更舒适。目前市场的坐垫产品比较多,夏季坐垫也有教多的材质选择,汽车凉垫有竹藤编织的,也有冰丝、用玉石、蔺草编织的,甚至是大理石串联的。它们有的装饰性强,有的舒适,有的耐用。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靠背垫腰垫内芯要有弹性,手感舒适,材料安全。形状结构上,要有很好的支撑作用,能托扶、支撑腰椎,减小腰部压力。产品质量、售后要有保证。要具有按摩效应,可减缓腰部肌肉酸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