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suv探险者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suv探险者配置如下:

1、2018款福特款探险者装有一个比较全面的安全智能配置包,而不再使用2017款中控电脑屏只显示菜单与选项卡的系统。新的安全智能系统具有自适应巡航、带辅助刹车的追尾预警系统、盲点监测系统、侧向交通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自动远光灯、雨量感应雨刷等功能;

2、2018款福特款探险者只是福特大型SUV系列的冰山一角。 如上所述,到2020年,福特将在北美推出五款新SUV,包括300英里纯电续航历程的BroncoSUV、300英里纯电动SUV、全新福特翼搏EcoSport,其余两款车型尚未发布;

3、2018款福特 探险者Sport将于今年秋季上市,拥有三款发动机,包括206kW、420Nm的2.3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和268kW、474Nm的3.5升双涡轮增压EcoBoost V6发动机,以及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探险者采用福特D4平台。这一平台是在沃尔沃S80L的D3平台基础之上开发出来的全尺寸SUV平台。因此探险者采用横置发动机,承载式车身,四轮驱动的布置就很好理解了。动力来自3.5L V6引擎,最大功率214kw,最大扭矩354Nm。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配置还算可以啦,福特探险者车型个人认为缺点是车子费油,维修保养成本高,不过优点是车子空间大,舒适性相对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