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雪佛兰赛欧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雪佛兰赛欧它的油耗为6升/百公里,它的性能:

1、新赛欧的另类金属效果,更加饱满的外形转变,深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诱人的价格,充足实用的空间,使得这辆家庭小车更受欢迎;操控轻松自如,入挡平顺,指向性比较准确;但起步肉是网友抱怨较多的问题;同时也存在着共振,变速箱异响,噪音等小毛病;

2、内饰风格简洁明快,中控台设计中规中矩;做工较好,但是用料差,塑料感强,新车塑料味比较重;座椅比较单薄,舒适度一般。内部空间不错,相比老赛欧有明显的提升,4、6折叠后座椅实用,后排腿部空间宽敞;储物空间充足,后备箱充裕,网友的满意度比较高;

3、操控性能良好,网友称“很容易上手”;方向盘转向灵活,指向准确;刹车灵敏,但偏软;悬挂偏硬,坑洼路面后排颠簸感明显;高速胎噪风噪比较大;底盘偏硬,高速稳定性一般。作为普通家庭代步车,动力足够,起步肉,提速快;挡位清晰,入挡平顺;油门反应一般,高转速下动力输出顺畅;

4、整体油耗表现一般,1.2L综合百公里油耗在7个左右;1.4L综合百公里油耗在10个左右;

5、装配工艺:内饰做工较好,但是用料较差,塑料感强;新车味道重;密封性差,缝隙大,高速噪音明显。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雪佛兰赛欧优点:最便宜的合资品牌的小型车。内部空间很大。

油耗低,一般为6个油左右,做工,质量都比同价位国产车好一些,缺点:后备箱不太大,仅仅刚够用。屁股太高,它是为了增加后备箱的空间,倒车对视线有影响。天线高了点,且不可调,较低的车库触顶。车内空间足够大,我坐进后排座,腿部到前排座有1拳还多的距离。头顶到车顶也有1拳的距离。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雪佛兰赛欧它的油耗量为5.9升以下,新款赛欧有三厢以及SRV两厢两种共6款车型。为直列四缸1.6排量,最大功率66KW/5600转,最大扭矩128牛米/2800转,手动版最高车速170KM/小时,自动版为165KM/小时。均配备了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发动机和变速箱重新调校,比老别克赛欧换挡更平顺些、油耗也降低了,排放达到了欧洲3号水平。并新加了杯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