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瓶正负极装反会怎么样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瓶正负极装反会出现以下情况:

1、正负极接反了进行充电,可以造成电瓶反极,修复方法就是将反极的电瓶电量放空了,然后再按照原来的正负极进行高阻修复,提高电压到10V以上,然后进行充电,充满了就可以了;

2、反极;指组装蓄电池组时个别单体蓄电池的极性与产品设计的规定相反;

3、指多个单体蓄电池串联成的电池组由于过放电引起其中个别容量较小的单体蓄电池的正极电势低于负极。电池长期反极而不予纠正将会失效甚至引起爆炸事故。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有电脑板控制系统的电脑始终保持其电脑板上电。一旦电源逆转,它就是首先被烧毁的电路,并且还包括传感器。 有两种可能的燃尽电路,即倦怠和短时燃烧,并爆发,然后,“完成此目的”。燃烧很短,并将继续燃烧其他电器,直到熔断器熔断。 燃烧电路是一个瞬间的事情,当你看到烟雾等现象时,可能会造成很多电气损坏,无法预测。 检查步骤一般从保险丝开始,然后,检测电瓶电压,正确安装电瓶,通电,观察仪表显示,开关用电器(如,灯、喇叭、报警器、收音机、升降车窗等),起动汽车观察显示,开启空调等,此过程中,如有故障,则需要检修,通常电脑板、传感器最有可能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