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穿越者2020款v6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丰田穿越者v6内饰:

1、穿越者的方向盘与中控都是达到了够用的地步。可电动调节的多功能方向盘还是能给好评的,上面集成了基本的音量按键,方向按键和定速巡航按键;

2、不过相对的,并没有现在主流的高科技大屏而只标配了CD机。在日常驾驶时,通过空调下的旋钮调节穿越者可提供高速两驱,高速四驱与低速四驱三种模式;

3、机械式的仪表盘配合行车电脑显示屏,使得驾驶者能随时知晓车辆的健康状况并及时检修,一定程度上保证了驾驶者的安全;

4、穿越者的内饰采用黑色与小麦色的配色,作为日常使用的工具车,织物座椅在使用时会有更强的耐磨性,更加实用;

5、但不支持座椅通风与座椅加热,而且只能进行前后调节的运动座椅还是稍显朴素,在北方的冬天,车主们只能靠一身正气了。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穿越者2.7L内饰配备更是奢华。全车座椅真皮包裹。卫星导航系统。一体式中控台简介大方。内部超大使用空间也是吸引用户的一大亮点。为一款定位在SUV方向的车型,依然传统地采用了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这样的结构非常有助于攀爬恶路。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穿越者2700的出现首先让人眼前一亮,因为车子又高又大,4705x1840x1850mm 的傲人“三围”,比LS的RX300高出不少;加上车子的轮胎把车身衬托得很高,这让穿越者在路上像个巨无霸。好在穿越者提供倒车影像和停车侦测系统,需要的时候可以启动,停车时可以有比较好的距离掌控。车辆的配置也比较普通,带高度可调功能的卤素大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和折叠功能的配备算不上丰富,但该有的也没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