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max混动有没有备胎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max的混动有备胎的在车底下,这款车的简介:

1、从外观上看,作为一款混动版车型,混动版与燃油版并没有很大区别。不过还是可以从细节处发现两者不同,比如混动版的车型前脸依然根据"DRAGON FACE"设计理念打造,但相比燃油版去掉了硬朗,显得更加圆润;

2、但两侧的前大灯霸气十足,矩阵式的灯泡也不示弱,深邃中平添立体感。最大的区别大概就是车标,混动版使用了蓝色背景的篆体“宋”logo。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

3、在内饰方面,整体布局也与燃油车基本一致,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面的logo也换成了蓝色,象征着混动车型,不得不提一下超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支持90度旋转,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中控台可以分两部分来看,上部分更为年轻化,采用金属拉丝工艺;

4、下半部分偏向舒适居家,应用了米色设计。混动版车型最明显的是应用了电子挡把,打造科技感行驶。6座的车型可以大大满足家庭使用。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比亚迪宋MAX混动版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比亚迪自主研发的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而且官方数据显示,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1.4L/100km,在纯电模式下它的续航里程可达到80Km。油耗和续航能力可以说十分亮眼了。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有的,宋MAX这样的高颜值、高品质、低价格的MPV确实是不多见,能有如此可观的销量也实属应该。不过,比亚迪也并不是因此沾沾自喜,而是再接再励,在燃油版的基础上再次完善,推出了宋MAX混动版,油耗经济性也有了很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