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h5柴油版油箱是多少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的汽车油箱容积大约是70升,参考:

1、哈弗h5是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2、2.0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4G63S4T,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400到48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而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3、哈弗H5是长城汽车旗下纯粹的国产ORV越野车,2012款哈弗H5于2012年7月14日在长春车展正式上市,售价9.28-16.88万,2018款哈弗H5经典版于2017年8月4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78-13.68万元。新车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绿静2.0T柴油发动机以及2.0T汽油发动机,新增CarLife手机互联、DTS音效等时下流行配置。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大约是70升,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代号为GW4D20D,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32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4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400到28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而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油箱容量不会超过120升,哈弗h5的前悬架使用了双横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五连杆非独立悬架,这款车有部分车型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也有部分车型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