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v260领航版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v260领航版改装内饰还可以:

1、中控和门上的七片面板,可以贴东西,或者包真皮都可以,顶棚可以定做,用真皮或者PU都可以,包含侧柱,包中控和四门的七片,材料费大概200--500左右,包含皮和胶,手工费比较贵,一般在500--2000不等;

2、一般完全委托的费用在1200元左右,有些地区甚至更多,顶棚内衬改色或者包皮,一般在2000元左右,含材料和工时费,这些东西材料都不贵,工时费很高;

3、个人一点建议,ABC柱及顶棚改成黑色,乘坐比较压抑,会影响开车和坐车的心情,最好黑色配合其他颜色点缀使用,效果会更好。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挺好的,内饰改装说的可是想真皮包覆还是软包还是要把门板和仪表盘之类的包覆。建议去合正店面咨询下,他们会根据你的需求出方案,咱再根据自己的腰包,选择合适自己的就可以了,一般的真皮包覆1000--2000就能搞定。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汽车内饰改装是不影响年检的,年检一般都是检查车辆外观那些的。 只要不改变车辆的动力和其他影响安全性能的装饰,内饰改装是不会影响车辆的年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