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星途lx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星途lx参数:

1、首先外观设计层面,作为奇瑞星途旗下的第二款SUV产品,星途LX的整体造型与TX并没有太大关联;

2、其前脸设计采用较为夸张科幻的风格,上部较为窄小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前大灯相连,并巧妙的与镀铬饰条融为一体,形成贯穿左右的狭长视觉效果;

3、而新车前脸下方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造型方正,搭配中央多层式的枪灰色格栅饰板,增添了新车的科幻感与时尚氛围;

4、车身侧面造型方正,视觉效果较为硬朗。最大的亮点来自于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贯穿式尾灯组,下方为星途的英文标识EXEED,配合后杠上的双边双出排气,整体效果较为年轻动感;

5、于车身尺寸方面,奇瑞星途LX的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很明显,它要比吉利领克02更大更科幻。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星途LX的的整个中控台延续了极简化的设计理念,最夺人眼球的莫过于仪表盘与多媒体显示屏连为一体的贯穿式大屏了,自从奔驰启用这种设计后,这种设计首发已经成为时下非常流行的一种设计元素了,为车内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同时中控台上的物理按键大幅简化,使得整个内饰看起来更加简约。最后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将搭载一台与星途TX完全相同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星途LX是今年10月份刚上市的一款车型,指导价12.59--15.09万,轴距2670mm,车长4533mm,紧凑级SUV车型。动力总成上就是奇瑞这套熟悉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8.8s,制动距离为40.83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