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价格525进口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25这款车的落地价大概43万,这款车的车型配置:

1、搭载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其中高功率版动力非常强劲,轻踩油门便有明显的推背感,时刻激发驾驶者的操控欲望;

2、底盘方面得益于宝马优秀的运动基因,有着非常良好的操控性,激烈驾驶车身没有明显侧倾,底盘对路面的颠簸可以快速的化解,没有多余的跳动,加上出色的隔音降噪效果,使得整体行驶舒适性大大提升,在保留了良好操控性的同时有着非常好的乘坐舒适性;

3、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跟7系非常相似,车身侧面凌厉的线条更加有运动感,天使眼的大灯辨识度极高,非常有视觉冲击力,内饰在豪华的基础上更具有科技感,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使得整体更有挡次感,空间方面加长版的轴距内部空间十分的宽敞,处于同级别优秀水平。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在价格方面,我们就说最低配的19款宝马525豪华套装版,官方指导价42.69万,优惠幅度在3.84万左右,终端裸车成交价38.85万左右,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34381,车船税480,强险950,商业险10926,强险950,上牌500,共合计43.57万左右。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525li豪华版指导价:42.69万, 5系是宝马车里性价比最高的车型,525的发动机也是宝马新款中普遍采用的机器。其他部分,宝马并未有太多超前的技术,都已经比价成熟了。质量还是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