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新款2020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哈弗h6的2020款的具体如下:

1、2020款哈弗H6在造型及内饰细节部分进行了一系列调整,包括将侧裙颜色更换为亚光银色,轮圈改为多辐式造型。来到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座椅造型;

2、配置方面,全景天窗、全景影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搜索引擎智能网联系统以及19英寸轮圈等配置都新增在不同配置版本车型上;

3、动力系统部分,2020款哈弗H6将继续搭载1.5T、2.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4、作为国内SUV市场长期以来的销量冠军,哈弗H6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根据我们的了解,2020款哈弗H6将在外形、内饰及配置方面进行一系列的升级,以提升自身产品实力。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的哈弗h6这台新的1.5T发动机相比老款增加了直喷技术,参数上也有了不小的提升。最大功率增加了19马力,最大扭矩更是有着75牛·米的提升,并且爆发区间也从之前的2200rpm提前到1400rpm,理论上更利于市区低速行驶。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哈佛h6车型尾气排放是国六(VI)排放,您可以看下图,不过目前应该不是国六b,毕竟国六排放是今年才开始真正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