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置换怎么置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在4s店办理置换手续,也可以到江淮品牌代理商,江淮车辆置换程序如下:

1、在旧车置换之前,首先要了解旧车的价格,提前对旧车进行评估,这样做,为了参考更多旧车的评估价格,最好直接开到一定知名品牌或者有实力的二手经销商处评估;

2、置换旧车前,需要选择合适的新车型,并进行试车等服务,车辆没问题,协商二手车价格,确定价格,根据价格差异,多退少补;

3、办理二手车过户手续,提醒您旧车置换时还需要注意手续方面的问题,过户手续要齐全、与经销商签协议的条款内容要仔细看。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多看、多查、多问,不但要货比三家,还要看看新车价格,这样才能在谈价时占得先机,消费者可以通过电话或直接到品牌销售店进行咨询,了解新车情况以及旧车置换业务的优惠政策,同时也可登陆网站进行置换意向登记。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对旧车进行评估定价;销售顾问陪同选订新车,签订旧车购销协议以及置换协议,然后办理购车贷款手续,办理旧车过户手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