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蒙派克e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蒙派克e还是得不错,个人觉得挺好的,参考:

1、蒙派克是一款定位于高端的多功能车,采用轿车化底盘,注重乘坐舒适性,定位为乘用车型,同时兼顾了这类车型必须具备的承载性能;动力系统方面该车采用了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两种不同的搭配方案,其中汽油发动机排量将有2.0升至2.4升多种不同的选择;

2、蒙派克E是福田蒙派克品牌下的一款车型,蒙派克E综合性能全面升级,全新设计仪表台,采用人机工程学原理,匹配多功能音响、倒车影像、导航系统,ABS+EBD等配置,全面提升驾乘舒适性及安全性,打造新一代商务汽车;

3、汽油排量覆盖2.0-2.5L,达到国五排放标准;柴油动力覆盖65-96kw,技术成熟,稳定耐用。拥有宽大、多变以及便利的空间,另外,按照北美NCAP双五星标准设计的安全车身,是中国自主研发车型的安全性能标杆。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蒙派克E的性价比很高,这个车介于拉货和商务之间,油耗啊成本啊都很实惠,我买蒙派克E主要是为了平时接送客户,偶尔也会拉拉货或者自己平时家用。这车外形很好看,也不会因为是拉货的车接客户显得不那么正式,很值很合适反正。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蒙派克新车搭载康明斯ISF2.8T发动机。蒙派克康明斯产品采用涡轮增压、燃油与燃烧优化、智能电控、排放处理、滤清系统五大核心技术,最大功率达96kw,扭矩高达280N·m,排放可达欧IV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