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斯柯达昕锐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斯柯达昕锐价格5万元:

1、性价比方面,斯柯达昕锐在品质以及做工上依旧秉持了大众车的标准,除了内饰造型上与大众车型保持相似性之外,外观看上去要比捷达和桑塔纳都要更个性化一些;

2、新款车型在更新之后,取消了老款车型内的桃木装饰,整体风格也开始偏向于年轻化方面,而且昕锐全系标配大灯高度可调、电动车窗、座椅高低调节、发动机启停以及电动助力转向等等;

3、高配车型更是加入了16寸铝合金轮圈、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混搭材质的座椅以及转向辅助灯等等。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二手价格:5万元,斯柯达昕动和大众的菠萝本质上没有区别,只是换个个车标,大众在中国有好多的情怀的,所以昕动是非常值得入手的,手动低配六万多点,如果不考虑配置这些低配够用了。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5万元,斯柯达昕锐是上汽大众基于PQ25平台开发的一款A级三厢车,这也是大众首次基于A0级平台开发A级车。与Rapid同时开发的,还有已经亮相了的新捷达以及新桑塔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