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冠道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冠道价格22.00-32.98万元:

1、冠道拥有2820毫米的超长轴距,实现了超宽绰的舒适乘坐空间。而搭载遍布仪表板、门饰板、门内把手、储物格、顶棚的柔光氛围灯,营造出高质感、稳重的氛围,为车主带来专属的奢华享受;

2、冠道配备了磨砂真皮座椅系统,在Honda品牌车型中首次采用了前排座椅快速加热和通风、驾驶席12向电动调节等功能,而驾驶席、副驾驶席、后排3区独立控制空调,以及创造性地在车辆B柱增加了出风口,让冠道的每一个座椅均拥有极佳的乘坐舒适性;

3、广汽本田将为冠道装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双VT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在排气侧拥有VTEC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200kW(272Ps)、最大扭矩是370N·m,百公里最短加速时间7.45s。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22.00-32.98万元,冠道拥有2820毫米的超长轴距,实现了超宽绰的舒适乘坐空间。而搭载遍布仪表板、门饰板、门内把手、储物格、顶棚的柔光氛围灯,营造出高质感、稳重的氛围,为车主带来专属的奢华享受。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22.00-32.98万元,冠道在广汽本田所有车型中率先采用了HUD抬头显示系统,可在车辆行进过程中,将驾驶者必要掌握的信息投影在前挡风玻璃上,不仅省去频繁移动视线的麻烦,更可有效提升驾驶安全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