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二代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飞度二代价格为7.38-10.28万元,它的性能:

1、整体造型设计比较讨巧,和改装人士的喜爱,新款飞度上所搭载的是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马力都在110匹左右,发动机马力131匹,比同级别车型马力都要大,优点就是特别省油4毛一公里,发动机在高转速的期间,带来的那种加速快感;

2、然后是动力方面,全系搭载的是一款1.5升本田地球梦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动力油耗表现都非常优秀,动力输出能够接近现在主流的1.4t发动机,这也让飞度这款车百公里加速在八秒多,手动挡的话更是可以做到八秒以内,所以喜欢动力的买飞度非常合适,虽然是一款小型车,但是它的空间很大,能够比得上一些主流的紧凑型车,这款车的改装潜力很大,预留了很多接口,适合那些喜欢改车的人,而且这款车的保值率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非常的高,比同级别的很多车都要高出很多;

3、再有本田主打运动,底盘硬,飞度过减速带的感觉不好,颠人,加上车身高重心高,过弯性能也不好,急弯必须减速,三厢车速度50很顺利过的弯,飞度必须降到40以下方可,电子助力,打方向很轻,但回方向时回馈力不明显,还是要用手往回扳,不像其他车松开手很容易就回方向,飞度的操控只能说一般;

4、最后本田飞度是一台合适的家用车,起码要具有燃油经济性低,皮实耐开等优点,飞度的表现就很好,无论是油耗还是动力都很省心,地球梦发动机的口碑也不错,而且因为这款车比较小,所以女性开这台车上街买东西停车的时候会很方便。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飞度二代目前已经上市,它的售价为7.38-10.28万,它的优点:飞度最大的优点,就是作为一台本田全球品质的小车,没有高高在上的门槛,价格便宜用车成本低。拥有一颗地球梦的强劲心脏,不管出门买菜还是赛道拉风,都能完美胜任,完全无愧于平民潮跑的称号,缺点:因为车型定位和市场竞争压缩成本的关系,在34000公里的使用中,发现第三代飞度的主要缺点集中钣金车漆较薄,轻微擦挂就会露出底漆;行驶一年左右会出现各种各样的车内异响,处理好这里那里有会开始,让人防不胜防。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飞度二代这款车价格为7万到10万,飞度主打的是年轻用户,像试驾车这种绿色就显得非常时尚,也是飞度潜在客户所喜好的。虽然它是台小车,但设计上却偏爱用凌厉的线条,少了曲线的那种可爱劲儿,增添了一丝英气在里边。第二代飞度开始搭载i-VTEC技术,二代飞度采用的是多点电喷发动机,1.5的机器竟然达到了120马力。可以说,这款发动机到现在也是量产车里面最好的的多点电喷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