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过户到本地需要哪些手续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车过户到本地需要手续:

1、二手车过户原车主需要提供的证件包括:注册登记证、行驶证及身份证等证件。买车人需要提供身份证;

2、提供双方手续后去原车辆所在当地车管所提挡,办完所有手续后,打印临时号牌,回要落户的城市进行落户即可。车辆要进行评估,评估费一般按评估车价的1%-2%收取,其它费用是车牌、行驶证及注册登记证等换证及变更费用;

3、二手车公平价格过户费主要按排量、年份进行收取,根据轿车、越野车、客车、货车等车辆类型以及不同排量范围、载重量范围等类别的不同,采取不同的收费标准。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异地二手车过户需要按以下流程过户,如果提挡后打印临时车牌是可以上路开回迁入地的。二手车转籍过户,只要排放达到国四是可以过户的,需要到的迁入地车管所进行落户。二手车过户原车主需要提供的证件包括:注册登记证、行驶证及身份证等证件。买车人需要提供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