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比亚迪fo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3年的二手比亚迪F0跑了9万公里,正常该车子车况良好,手续齐全的话个人认为大体能够值一万二三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

1、比亚迪F0采有与其它的微型车型的四轮四角的方式,为了提高汽车空间的实用性,底盘采用了独立的悬架底盘系统,是汽车装备中的一项独特技术;

2、F0充分利用麦弗逊独立悬架结构简单、紧凑、悬挂重量轻、占地面积小,使F0在同一类空间的实用性稍好;

3、车身长3460毫米,宽1618毫米,高1465毫米,轴距2340毫米,悬架响应速度和回弹速度快,减震效果强,进一步提高了驾驶员的舒适性。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比亚迪fo车型行驶70000公里,9年车龄,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情况下该车子市场价基本在七千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比亚迪FO是比亚迪公司经多年准备推出的一款精品小车,工艺精湛、品质优良;全车线条流畅,在安全配置上,双安全气囊,动力转向等都均有配备。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的价格主要看一下几个因素:年份,车况,排量,有无事故,是否有保险,是否有违章没有处理 F0的价格一直比较低,10年的车况不错的也不超过2万5,09年的一般2万就可以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