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30i敞篷车机油尺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30i敞篷车机油尺在油箱内的,查看变速箱机油尺方法如下:

1、将汽车停放熄火一段时间(10分钟左右),拔出机油尺,用擦布将尺上的油迹擦干净;

2、将擦干净的机油尺插到油尺管里,再次拔出机油尺,查看油尺上的油迹(这时机油尺上的油迹则与油底壳的油面是一致的),正常情况下,油迹应在油尺的上下刻线之间,中线偏上;

3、根据机油尺上的油迹来判断是否缺油,如油量不足应马上加油,在加油时要不断地拔出机油尺,来观察添加机油的情况。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今的汽车是没有油尺的了,只有测油表,变速箱的测油表位置是在变速箱旁边的。变速箱油基本都能使用于市场上自动变速箱,事实上每一款自动变速箱的设计都有不同的技术要求,即使是同一型号的变速箱配置在不同的车型,其扭矩、重量、转速、结构等都会不同,因此原厂都有其自己指定的专用变速箱油。而不同的变速箱油,正是影响换挡品质的原因之一。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汽车的变速箱油尺是没有的了,现在油尺是用测油表来代替了,变速箱测油表是在变速箱的旁边的,位置很明显。变速箱油是保持排挡系统清洁的油类用品,能起到保证变速箱正常工作并延长传动装置寿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