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英菲尼迪fx35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英菲尼迪fx35价格在78.381.6万元,它的配置:

1、FX35不但在车辆尾部设有摄像头,还在两侧的后视镜底部分别配备了两个“侧眼”,可以帮助驾驶员进行倒车等操作,是一项很实用很便利的配置。多功能方向盘,FX35方向盘造型设计虽然没有很夸张的元素,但是包括多功能按键设计,和方向盘整体设计,都展现出了很时尚的气息。三幅式真皮运动方向盘的手感很好,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得心应手;

2、低音炮,打开行李箱底板后,可以看到备胎内部放置的一个BOSE低音炮,这样的配置会让很多人很开心。不过想要更换备胎的时候必须要把低音炮取出,转动中心部位的旋钮,是取下它的唯一途径。这个难转的旋钮会让更换轮胎的过程耗费很多体力和时间;

3、中控台形状方方正正,上面满布了按钮,乍看有些繁多,幸好标识清晰,不难上手。英菲尼迪御用的音响品牌是Bose,FX35上共有11个喇叭,其中最特别的一个低音炮位于尾厢备胎中间。音响系统效果出色,没有令人失望 ;

4、液晶屏的精度不错,但里头的菜单只有英文,按经销商的说法,选择FX的人大多有“海归”背景,这点小英文应该难不了用户。这个液晶屏也作导航和倒车影像显示之用,只有在导航状态下才会显示中文;

5、在音响面板的正中央,有一个设计很聪明的多功能旋钮。其功能类似宝马i-Drive,用来控制复杂的菜单,但使用上比i-Drive容易一百倍,因为它设置了尽可能多的按钮,滚动菜单可以使用上下左右的方向键,也可以用无级的旋钮;“Back”返回按钮有左右两个,便于驾驶者和乘客分别操作;确认选择可以按下中间的圆点,也可以按上方的Enter按钮。总之它是想让你很容易找到所需的功能,而不是像那几个欧洲豪华品牌那样强逼用户来学习和习惯它。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东风英菲尼迪fx35主要配置有双温区自动空调,车载导航系统,后座DVD娱乐系统,全车有11个喇叭的Bose音响系统,10方向电动调节驾驶席真皮座椅并带有记忆功能,前排座椅电加热,倒车影像系统等,价格大约在78万到120万。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FX系列豪华SUV 售价:63.8万~80.8万元 一款身兼运动型跑车精华的豪华SUV。作为一款汲取跑车设计灵感的豪华SUV,FX系列拥有特别设计的前中置(FM)发动机平台,充分提高了SUV的可靠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