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h10柴油版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哈弗h10柴油版目前还没有上市,再等等吧:

1、新车哈弗H10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光看外观就特别的吸引人的眼球,有种跨界轿跑的风范;

2、从前脸部位来看,采用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在中网部位增加了熏黑的处理方式,很有气势;

3、保险杠则采取了加粗的处理方式,看上去非常厚重。细长型的大灯组与下方的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时尚又霸气,辨识度非常高;

4、从车身侧面来看,溜背式的造型使得车身看上去线条流畅,有点类似宝马X5。采用20寸的轮毂,运动十足;

5、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46mm/1924mm/1649mm,轴距为2950mm。这样的尺寸在汉兰达面前也绝对不输阵,空间上表现可谓不俗。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没有呢,进入到新车内部,浓浓的豪华气息铺面而来。哈弗H10采用三幅式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触屏液晶屏幕,提升了整车内部的科技感。另外,新车大面积使用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并加入了木纹饰板装饰的中控区域,瞬间提升了整车的挡次。座椅布局为2+3+2,完全能够满足现在车主的需求,非常宽敞。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没,哈弗H10将搭载其自主研发的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5马力,峰值扭矩为36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两款变速箱可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在部分车型上还可提供全时四驱的加持,动力会更加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