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杰德6座有没有备胎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杰德6座是没有备胎的,这款车的简介:

1、本田全新旅行车基于第九代思域打造,从第一代飞度起就有推出旅行车,最初叫做“AIRWAVE”,到了第二代飞度旅行车更名为“FITSHUTTLE”,有望引入国内市场的是第三代飞度旅行车海外版名称为“SHUTTLE”;

2、新车整体造型相比现款飞度更加时尚,前脸采用粗壮的单条幅格栅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内部灯组设计更加时尚。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风格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加运动;

3、动力方面,本田SHUTTLE海外版车型搭载本田地球梦科技的1.5L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和1.5Li-DCD混动系统,其中传统动力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2L,混动车型油耗仅为2.9L;

4、国内现款飞度传统动力车型同样搭载本田地球梦科技的1.5L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全新旅行车引入后有望与之共享动力系统。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杰德6座状态下,后备箱的空间就是能放下小件行李,实用性很不好,这也是杰德在国内的销量很尴尬,就是定位和设计感没有找准,要想竞争市场,就得用真正的实用在,不然,这样的设计,也只能面对不好的销量,这款车是没有备胎的。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本田杰德是本田旗下的一款旅行车,采用了全新风格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加运动。车身方面,得益于双腰线的设计,本田全新旅行车SHUTTLE的侧面线条并不单调,车身的B柱、C柱和D柱采用深色处理,使新车呈现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