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混动汽车保值率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混动汽车保值率一般般,本田混动汽车质量挺好的:

1、本田混动车型省油是很关键的,总体来说是一款不错的车型;

2、本田混动车的油电混动技术,更加注重的是驾驶杆和加速能力;

3、本田开发了i-MMD系统,一个发动,一个发电机,一个驱动电机;

4、低速时是曾程式,中高速是发动机直驱,只有一个一级减速器,这套系统对电机功率要求比较高,高速时发动机转速较高。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好吧,本田雅阁保值率在市场上同类型汽车中是比较高的汽车了。主要原因是雅阁从上市到现在获得了不少的好口碑,这款汽车毛病很少,比较皮实,故障率就少,车况较好的二手车当然能够卖的更好。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混合动力汽车一般是指用电动马达作为发动机辅助动力驱动的汽车,本田思域Hybrid采用了本田第二代混合动力系统,1.3排量3层次i-VTEC主动力发动机根据智能化控制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通过低转速、高转速、气缸停止的三个阶段对阀门进行控制。辅助动力的电机安装了小型化高效率的HondaIMA(综合电机辅助系统)。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71.5kW,最大输出扭矩170N.m,升功率为55kW,加上电动机的15kW功率,整套动力系统可达到1.8L汽油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和扭矩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