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保养每次都要换垫片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的,飞度保养每次都要换垫片:

1、本田飞度一直都继承了本田系列油耗的特点,在A0级这中车当中,还是表现的非常极为突出的;

2、在外观方面来说的话,飞度的前脸设计虽然带有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在,但是在细节的处理方面还是鲜有个性,带有运动的特征;

3、在车身侧面来说的话线条处理的有些许冲击感,在售价方面7.8-10.98万左右的售价基本上来说还是比较尽人意的;

4、飞度的车身尺寸在4065*1695*1525毫米左右,看似比较小的车身尺寸,但是在动力上面含不含糊,搭载了地球梦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0匹马力,飞度基本就是同级车型里面的小钢炮了。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换的,本田飞度搭载的是1.0t的发动机,并且这款汽车将会推出油电混合动力的系统,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而且这款汽车真正的做到了低油耗大空间非常的符合当下人们购车的定位。本田汽车属于日系汽车,凭借着多年的口碑俘获了很多的消费者的心。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要换啦,新款的本田飞度后悔的变十度还是非常高的,整体的车型更像是一个大大的盒子,内部的空间非常的充裕,大面积的高亮黑色装饰使得整个车尾的立体效果明显的提升,而且这款汽车的尾气排气管是隐藏汽车的内部的,这也是非常有特色的一项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