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5什么时候上市可以买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05在19年十月份上市了,它的性能:

1、领克05前脸的造型更加立体,层次感更加分明。蓝色的车漆看起来非常有质感,与之相互辉映的是五幅花瓣式轮毂的其中两幅也进行了蓝色涂装,与之前的整体蓝色涂装的轮毂相比,局部的色彩点缀显得更加俏皮、时尚,进一步突显了运动与年轻的基调;

2、毫无疑问,领克05仍旧基于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CMA模块化平台打造,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其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与兄弟车型领克01相比,长度增加80mm、宽度增加22mm、高度降低61mm、轴距保持不变,但由于车身较为紧凑,预计后排头部空间会受到一定影响,不过整体的运动感会更强;

3、在车身的配色风格上,领克05也与领克01一脉相承,车顶线条以及左右后视镜均采用黑色涂装,形成撞色车身,这同样是为了保证时尚感与运动感,而内饰方面此次未能拍摄到,但根据领克家族的所有车型来看,内饰风格基本都保持一致,所以除了可以期待在材质、用料方面的突破外,整体风格与造型预计不会发生什么变化;

4、动力系统上,领克05(参数|图片)的核心车型将搭载2.0升L4涡轮增压发动机,区分高低功率版本,低功率版可产生190ps马力和300N·m扭矩,高功率版可产生254ps马力和350N·m扭矩,此外还将推出领克05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由一台1.5升L3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机提供动力,其中发动机拥有180ps马力和265N·m扭矩;

5、领克05可以视为领克01的轿跑版本,因此实际驾驶感受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参考领克01,不过由于领克05更强调运动与个性,并且推出的时间更晚,所以在驾驶时可能仍会感受到一定差异。领克05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其价格也将比领克01略高,不过从整体的质感和颜值来看,成为“最靓国产轿跑SUV”应该没问题。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克05早已经上市了,2019年十月份,领克汽车的各个方面还是很赞赏的,领克汽车源自由沃尔沃和吉利联合开发的全新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和延展性。而且领克汽车的混合动力系统,智能联网系统以及自动驾驶系统都为我们驾驶员带来了全新的驾车体验。就拿他的智能联网系统来说,在车里就能联网看世界,天气、新闻、路况等等都能及时知晓,提前做好准备,非常实用。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4月21日,据领克05最新消息:2019款领克05申报图曝光,定位紧凑型轿跑suv,基于CMA平台打造,采用领克家族式设计,预计2019年内十月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