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力士致炫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力士致炫油耗还算挺低,5-7个油,它的性能:

1、致炫在外观方面也是做了大刀阔斧的改动,完全看不出雅力士的身影, 不过总体而言是比雅力士更加的年轻时尚了,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加长,如果还是按照之前的外观进行小改动的话我相信非常的不受年轻人的待见。采用最新的前脸设计风格,貌似叫“京剧脸谱”,不过说实在话真心不好看,相比竞争对手而言,个人感觉Polo和飞度更加的好看。不过正所谓仁者见仁,或许有部分消费者更加的中意这样的造型呢;

2、内饰方面,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可讲述的,简洁明了,看不出什么高科技的成份和高难度的操作。不过有几点值得一提,第一点:这款车的变速箱采用的是有名的爱信波箱且模拟的是8速CVT无级变速,换挡非常的平顺,燃油消耗也非常的乐观,在用户的口碑中致炫的油耗是最好的。第二点:“麻雀虽小五脏俱全”,1.5L全系配备LED日行灯、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和节油启停功能,安全方面表现不错。第三点:空间相对于Polo和飞度来说是表现最好的(致炫轴距2550mm,飞度2530mm,Polo2470mm);

3、至于动力方面,致炫的表现就显得相当的平庸,同是1.5L的飞度最大马力为131匹,而Polo则是110匹,致炫稍微差一些,不过我个人觉得买这几款车型的网友基本上都是上班代步买菜为主,应该对动力没有太多的要求。所以总的方面来讲致炫这款车相对于老竞争对手Polo和飞度来讲并没有什么优势,外观没其他两款车漂亮、动力也比不上,好在空间、油耗、表现还算不错。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雅力士致炫目前车跑了520公里,一半高速一半市区,没具体测算过油耗。目测油表指针,估算油耗应该在7升左右,首保之后油耗应该会降点。车上的这款爱信四速自动变速箱对油耗的控制应该是起了很大的作用。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致炫的前身叫雅力士,以保值和耐用著称,改款后叫致炫,外形更时尚,空间绝对在同级别里数一数二了,尤其是后排。动力的话,这个级别的应该都差不多,但是丰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应该比较放心,后期不会有毛病。后期油耗和保养成本应该也是比较低的,油耗应该在7升左右总之,代步绝对够用了,空间,动力,维护成本,都是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