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桑塔纳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桑塔纳海华丝不错的:

1、超越者在桑塔纳2000的基础上做了一些改进,从外型上看,超越者基本继承了前任桑塔纳2000的衣钵。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彻头彻尾的改变。所谓彻头彻尾,对这辆车最引以为豪的部分就是头部的改进;

2、与外型相称的浅色真皮内饰虽然还没到豪华的境界,但柔和的设计绝对让人眼前一亮。真皮座椅的包容性也较前任有所进步,帕萨特式的三辐式方向盘和线条简明大气的中控台给人一种井井有条的感觉;

3、中控台上的其他布局设计基本没有变化,但做工有所提升,按、旋钮部件手感舒适。在乘坐空间方面超越者基本上延续了桑塔纳2000的设计思路,后排座椅添加了可收式中央手枕。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超越者为驾驶员提供了左侧双曲率外后视镜,使驾驶视野更加开阔,有效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行李厢电动开启开关运用了最新编码无线技术。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脸更加圆润,线条更加流畅,前灯和尾灯都更美观和醒目;窗机、大灯灯光报警、遥控等进行智能化集中控制;驾车者可以根据车辆载重自由调节灯光照射距离;它采用了变频式空调,制冷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的同时还可以降低能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