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c睿骋2019款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长安睿骋cc配置:

1、睿骋CC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更贴近于轿跑车型的风格,车侧和车尾加入了许多线条修饰,视觉效果非常动感;

2、车身尺寸方面,睿骋CC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

3、睿骋CC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双色内饰搭配银色饰板点缀,看起来极具质感。中控台配备了悬浮式液晶显示屏;

4、配置方面,睿骋CC新车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全液晶仪表盘、主驾驶电动调节、一键式启动、碰撞预警、全景影像、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睿骋cc的发动机型号为JL476ZQCD,这是一台Blue Core 1.5T VVT DOHC全铝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5500rpm,技术成熟,最大扭矩225牛-米/2000-4000rpm,多点电喷技术,调教在舒适性和运动性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这款铝合金材质的发动机机身重量轻,散热快,在保证动力充足的同时,还能有效的降低油耗,从睿骋CC工信部综合油耗数据为6.5L/100km,这个油耗数据在同级别里可以说是比较出色。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睿骋CC是长安新设计语言下的首款车型,其定位于一款运动中型车,低矮的车身线条,搭配非常运动的前脸风格。车身尺寸方面,睿骋CC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动力方面,睿骋CC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115kW)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JL476ZQCD),传动方面匹配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