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c睿骋油耗怎样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c睿骋油耗查看的方法如下:

1、可以通过仪表盘的油耗显示查看,也可以自己计算;

2、首先我来说一下自己要计算油耗应该怎么玩:首先,等到一箱子汽油全部烧完,也就是油箱亮灯后,去加油站。加满一箱油之后,记录一下你加了多少公升汽油。然后记录一下当前里程数字;

3、等到这一箱汽油再次烧完亮灯的时候,你再去加油站的时候,记录一下里程数,就可以知道“一箱汽油你跑了多少公里”。这样算下来的油耗就是真实油耗,不带半点误差的。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通过仪表盘的油耗显示查看,也可以自己计算。睿骋CC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5L/100km,在同级当中属于领先水平。睿骋CC的优秀油耗表现,得益于该车型搭载的1.5T排量发动机和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的默契动力组合。睿骋CC搭载的1.5T排量发动机与CS55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是同款机型,技术成熟,调校良好,在保证动力充足的同时,铝合金材质的机身重量轻,散热快,能有效的降低油耗,该款发动机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同,口碑较好。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使用1.5t的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大概在8.5个左右,具体要看路况和驾驶习惯,每个人开出的油耗都会不一样的。 睿骋CC的性价比肯定是够高的,这一点是官方一直以来都在倾力打造的卖点,你通过配置表也可以自己看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