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25i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125i发动机还是得挺不错的,参考:

1、125i M运动套装,在低配款的基础上增加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后备箱支持感应开启。加入了导航、车联网的多媒体功能,多媒体也支持智能手机互联功能。空调采用了自动分区设计,并加入了后空调出风口;

2、25i领先型M运动版,后刹车盘采用了通风盘。轮胎的规格提升为225/40R18,内饰提供了黑棕的双色内饰风格;

3、125i也是2.0T高功率版本,操控要优于国产的前驱1系,车身更灵活,搭载ZF的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谓是完美,个人更推荐进口1系,不过新一代的1系马上就要来了,也变成前置前驱了。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不错的,125i可能是国产的三厢1系,也可能是进口的两厢1系,国产的三厢1系采用的UKL平台的前置前驱,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三种动力可选,2.0T分高低功率,125i是2.0T的高功率,匹配8速爱信手自一体变速箱,即使是前驱,操控还是同级别里数一数二的。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宝马1系125i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从车子操控性还有品牌方面考虑值得入手,从实用性还有家庭代步角度来说不是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