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gt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gt保养灯归零的方法:

1、关闭钥匙,按下仪表盘右下方的按钮不要松手打开钥匙至仪表灯全亮,会发现仪表盘上的小扳手不在闪烁;

2、松开按钮,再按下左下方的仪表盘按钮,会发现小扳手消失了。归零完成了;

3、到4S店用专用检测仪,仪表盘上显示“SERVICE”标志,提示需要保养,这时在保养完成后,维修技师会用仪器做一个归零复位工作,推荐大家用这个方法较好。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保养灯归零,需要点火开关保持在 ON 状态,发动机停转,点按雨刮开关中间的按钮,直到仪表显示屏上出现“0”KM 字 样,按住仪表板上的按钮大约 5 秒钟,直到仪表上显示“6000”KM 字样,松开按钮完成保养灯复位。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保养灯归零,首先按下保养按钮,然后打开点火开关钥匙到灯亮,听到叮的一声后放开保养按钮,保持两秒。保持点火开关不动,再按住仪表旁边的分钟按钮即可,只要分钟时间没有走动,就归零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