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fnr-x上市时间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fnr-x暂时还没有这款车,只有雪佛兰fnr:

1、雪佛兰概念车CHEVROLET-FNR采用了动感凌厉的俯掠式单厢外形设计,透明度可调的穹幕全景玻璃与宛若液态金属般的炫彩流星车漆融为一体,实现了美学、空间和性能的最佳平衡,使得高速高效长距行驶成为可能;

2、雪佛兰概念车CHEVROLET-FNR率先配备了无幅轮毂电机系统,有效减轻整车重量、降低车身高度,结合轻量化扰流套件设计,实现了超高效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和最优化的乘员空间。只需通过特定手势操作,即能唤醒雪佛兰概念车CHEVROLET-FNR的智能自动驾驶系统,待车辆完成目的地设置、路线规划等程序设定后,便可实现无人驾驶模式,带着车主轻松踏上旅程;

3、当车辆以智能自动驾驶系统运行时,车主可以通过手势控制前排全风挡玻璃平视显示屏,操作车载娱乐系统、开启3D游戏等,无需顾虑行车安全。因为雪佛兰概念车CHEVROLET-FNR配备了外部环境探测器、穹宇智能感应系统、智能自动驾驶传感器等装置,在行驶过程中能准确避让车辆、行人和各种障碍,并合理控制车速。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雪佛兰概念车CHEVROLET-FNR 这款概念车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设计研发,是雪佛兰的设计、工程、电气化团队基于雪佛兰品牌在电动科技、智能互联领域的不断积累及前瞻研究,设计研发的一款未来智能自动驾驶电动概念车,以前所未有的炫酷方式展现了雪佛兰对未来年轻人移动生活的大胆探索。雪佛兰概念车CHEVROLET-FNR极致动感的设计美学和前瞻智能的技术理念,昭示着未来汽车的独特魅力和无限可能。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概念车CHEVROLET-FNR 雪佛兰概念车CHEVROLET-FNR的一大魅力在于为驾驶者提供了可切换的驾驶模式,车主可根据心情或状态进行选择。雪佛兰概念车CHEVROLET-FNR的体感式手动驾驶模式依然保留了雪佛兰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DNA。驾驶者只需通过便捷的手势操控即能进行模式选择,取出前排的手动驾驶方向盘,即能体验极致的驾驶快感。同时车上配备的无线智能充电系统,让你彻底摆脱对续航里程的焦虑,即使长途驾驶也无需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