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兰suv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弗兰创界suv:

1、创界是雪佛兰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官方指导售价为13.99--17.99万元;

2、创界搭载第八代Ecotec 435T(1.3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21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

3、传动方面,分别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CVT智能无级变速箱;

4、其中,搭载9AT变速箱的车型百公里加速9.3秒,百公里油耗6.7升;而搭载CVT智能无级变速箱的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9.1秒,而百公里油耗更是低至5.9升。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创界拥有Redline尚·红系列和RS系列两款不同的风格造型。创界Redline尚·红系列,在后视镜、轮胎、车身铭牌,车头拖钩等处采用了Redline尚·红系列专属设计元素,更显年轻时尚。创界RS系列在前脸借鉴了雪佛兰传奇跑车科迈罗前脸风格,下格栅采用熏黑蜂窝状中网装饰。首次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与车顶采用撞色对比设计。整体来看RS系列设计更为激进,力量感更强,更加强悍。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创界有两套动力规格,一套是435T+CVT,另外一套是435T+9AT+四驱,虽然我是车主但是我没有测试过0-100加速时间,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参考官网的测试结果:435T+CVT百公里加速9.1S、435T+9AT+四驱百公里加速9.3S。创界开起来还是十分轻松惬意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配合相当默契,只要踩下油门就能获得持续不断的加速力度。动力绝对不用担心。